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庆阅兵分五个步骤 阅兵式分列式总时间约66分钟

 

CCTV.com  2009年09月23日 16: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新闻24小时播不停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网9月23日电 国庆60周年新闻中心今天举行第一场新闻发布会。阅兵联合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新闻发言人高建国介绍了国庆阅兵有关情况。高建国称,国庆阅兵分为五个步骤组织实施,阅兵式和分列式这两个步骤总时间约66分钟。

  高建国说,阅兵的筹划和设计科学周密,着眼筹划精心、准备精细、实施精准、效果精彩,既充分借鉴我国国庆35周年和50周年阅兵的经验,又参照国外阅兵的做法,坚持与时俱进,突出时代特色,并专门研制三维仿真系统,对阅兵的全要素、全过程实施模拟,反复研究论证,制定了科学周密的阅兵实施方案。

  据高建国介绍,整个阅兵分为五个步骤组织实施,就是机动进入、现场准备、阅兵式、分列式、疏散回撤这样五个步骤。那么,供大家观看的是其中两个步骤,就是阅兵式和分列式,这两个步骤总时间约66分钟。

  相关链接:

责编:王壹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