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庆阅兵全面贯彻“勤俭”要求 六方面节省经费

 

CCTV.com  2009年09月23日 16: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新闻24小时播不停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网9月23日电 在今天举行的国庆阅兵新闻发布会上,阅兵联合指挥部办公室、新闻发言人高建国表示,此次阅兵工作的各方面都严格贯彻“勤俭阅兵”的要求,尽可能节俭各种经费。

    据介绍,此次阅兵从缩短阅兵准备时间、集中部署受阅部队、用科技手段开展训练、使用现役的备和现行服装、建设简洁适用的阅兵村,以及严格控制经费和物资的消耗等六方面,贯彻和执行“勤俭”的要求。

    高建国说:“厉行节约是我们的传统美德,我们现在还不富裕,就是将来富裕了,我们仍然要坚持勤俭建军的光荣传统。”

  相关链接:

责编:孙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