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揭秘国庆60周年联欢晚会

CCTV.com  2009年09月21日 15: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新闻24小时播不停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十月一号日益临近,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国庆60周年联欢晚会的彩排工作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联欢晚会的执行总导演甲丁披露了本次联欢晚会的总体设计。

  国庆60周年联欢晚会执行总导演:

  甲丁导演介绍,国庆联欢晚会的整个时长为100分钟,主要由群众联欢、焰火燃放、绘画网幕以及光立方表演等元素构成,按照主题和内容又分为四个篇章,分别是《这是伟大的祖国》、《是我生长的地方》、《在这片辽阔的土地上》和《到处都有明媚的阳光》。

  国庆60周年联欢晚会执行总导演:

  在这儿,我们制造了一个光立方,由光立方的整体图案和光立方的表演,激活整个全场的联欢。光立方是由4028棵树组成的,当时要形成这棵树,因为树代表着生命、代表着成长,这样跟共和国60年的寓意和意味是吻合的,~结合起来变成非常璀璨的巨型画面,这个画面在当今世界上有记载以来最大的一块地面视频。

  整个晚会的过程中,4000多名表演者在“树”下,手持道具进行表演,将根据不同的主题配合焰火和群众联欢表演,变换不同图案和色彩,呈现给观众丰富的视觉效果。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