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复兴之路》结束彩排 今晚盛大首演

CCTV.com  2009年09月20日 09: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昨晚进行了最后一次彩排,今晚7点半将在人民大会堂进行首场演出,正式与观众见面。

  《复兴之路》昨晚的彩排完全按照正式演出的状态进行,也是《复兴之路》第一次面对了满场的观众。从序幕开始,每个节目的演出都得到了热烈的掌声。演员们也是全情投入,将几个月来的排练成果一一展示。

  与9月13号晚上的第一次彩排相比,不少节目进行了调整,总时长也压缩到了两个半小时,更显得紧凑。音响、灯光、舞美等各工种的配合也更加流畅。

  从今晚开始到10月5号,除了中间有三天给演员休整之后,《复兴之路》要演出13场,并拍摄成电影全国播映。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