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时政要闻

CCTV.com  2009年09月19日 23: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晚间新闻]>>

  

     

    央视网消息(晚间新闻):

    1、中共中央9月19号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听取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领导人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胡锦涛主持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贾庆林、习近平、贺国强出席座谈会。
  
    2、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9月19号在北京举行。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3“辉煌六十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成就展”9月19号在北京展览馆开幕。温家宝致开幕词,李长春主持开幕式。
  
    4、首都各民族人士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座谈会9月19号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贾庆林作出重要批示。

    5、习近平9月19号参加全国科普日活动时强调:弘扬创新精神提高创新能力,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奠定坚实群众基础。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