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受中共中央委托 杜青林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CCTV.com  2009年09月19日 19: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9月19日播出):

    受中共中央委托,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今天向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领导人和无党派人士通报了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杜青林说,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国际形势继续发生深刻变化、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着眼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科学分析时代特征,深刻把握基本规律,研究党建重点,破解党建难点,是一个求真务实、民主团结、锐意创新的会议,是一个着眼社会发展新要求、顺应人民群众新期待、贯穿科学发展新理念的会议,对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加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杜青林指出,希望各民主党派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为契机,认真借鉴中国共产党自身建设成功经验,科学把握参政党自身建设规律,着力加强思想建设、制度建设、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与中国共产党一道,在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共同提高、共同前进。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