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孙悦正式签约纽约尼克斯 被称很有女星缘

 

CCTV.com  2009年09月19日 16: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羊城晚报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昨天,孙悦正式与纽约尼克斯队签约,尼克斯总裁沃尔什并未公布合同细节。虽然只是一份不完全保障合同,但“孙大圣”毕竟有了再次征战NBA的可能。隔着由北向南的哈德逊河,新泽西在河西岸,纽约曼哈顿在河东岸,孙悦与阿联隔河相望,届时的“中国德比”或许更有味道。

  尼克斯官方网站在介绍孙悦时开起玩笑,说他很有女星缘,中国女排前著名国手和一个著名女歌手都叫Sun Yue,不过没有提到国内此前炒得沸沸扬扬的“车震门”。玩笑归玩笑,孙悦如果想留在尼克斯,除了要靠中国这个大市场,还应该展示一定的实力。上赛季在湖人,孙悦仅出战10场,总上场时间只有28分钟,共计拿下6分、2次助攻、1次盖帽、1次抢断、3次失误和10次犯规,这种表现可以说毫无吸引力。

  孙悦是幸运的,上赛季师从“禅师”杰克逊,现在投到NBA另一位名帅德安东尼门下,这名小胡子教练曾带领太阳打出赏心悦目的跑轰战术。湖人是冠军球队,而尼克斯属于超级烂队,孙悦可望得到更多的机会展示自己。

  德安东尼有过把“废柴”变良材的成功经验,法国球星迪奥在亚特兰大老鹰时寂寂无名,2006年加盟太阳的第一年就打出13.3分和6.2次助攻的漂亮数据,并荣获NBA“最有进步球员”奖项。孙悦与迪奥都是身高2.05米左右,同属身高臂长善于传球的类型,孙悦的运动能力甚至在迪奥之上。只要努力,孙悦在尼克斯站稳脚跟、甚至有出色表现也是有可能的。(本报记者 刘毅)

  相关链接:

责编:张仁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