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台卫生部门:台湾新流感防治已有初步功效

 

CCTV.com  2009年09月16日 20: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中国全力防控甲型H1N1流感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社台北九月十六日电 (记者 黄少华 李佳佳)台湾“卫生署”署长杨志良十六日表示,H1N1新流感防治已得到初步功效。他透露,进口和台湾自制的新流感疫苗,最快将从十月底开始施打。

  十六日下午,中国国民党中常会邀请杨志良就“因应新流感防疫策略”作专题报告。

  杨志良说,台湾新流感疫情近两天感染人数已经开始下降。他说,连续几天来,感染人数并未像有学者预测会有几倍数的成长。上周二万人,这周也是二万人,希望每周都能控制住,疫情可以和缓。而防疫措施希望能够一直保持能量,以应付突然的高峰。

  对于新流感疫苗的准备,杨志良表示,要准备一千五百万剂流感疫苗。台湾自制的的疫苗很快就要进行人体实验;九月初增购的二百六十八万人份克流感,九月底就会交货。

  他还指出,维持正常生活很重要。“卫生署”已经充分掌握药品和疫苗的供应,希望民众不要恐慌。(完)

  相关链接:

责编:王壹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