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台办:邀请台湾人士参加国庆观礼事宜尚未定案

 

CCTV.com  2009年09月16日 10: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  
专题:新闻发布会总汇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杨毅回答记者的提问 中国网 张琳 摄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于9月16日上午10时在其新闻发布厅(广安门南街6-1号广安大厦中门四层)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新闻发言人杨毅主持。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您刚才说,目前会按照惯例邀请台湾人士,这个惯例是包括哪些方面的团体,是不是也包括退役将领?另外听说台湾海基会已经收到了邀请函,这部分请证实一下。

  杨毅表示,惯例具体包含哪些方面,哪些部门,哪些人,哪些团体应该是很宽泛的。我前面已经讲到,具体事宜还在安排之中,如果有出来,我第一个通知你。

    相关链接: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