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台办:达赖赴台势必对两岸关系造成不利影响

 

CCTV.com  2009年08月31日 07: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8月29日,劳动党等10余个台湾民间团体前往台北的民进党中央党部,抗议该党为政治利益、操弄达赖喇嘛来台一事。图为当天上午,劳动党、中国统一联盟等各团体近百位人士在北平西路民进党中央党部所在大楼前举起“救灾重建优先、政治操弄可耻”、“台独加藏独,破坏两岸和平”等标语牌,进行抗议活动,现场有警察维持秩序。 中新社发 刘舒凌 摄

  中新社北京八月三十日电 国务院台办发言人三十日就达赖抵台活动发表谈话,全文如下:

  民进党策动长期从事分裂活动的达赖赴台湾,是别有用心的。我们对此坚决反对,这一立场是明确的,也是坚定的。达赖赴台势必对两岸关系造成不利影响。我们将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

  相关链接:

责编:闫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