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台办:热忱欢迎并按惯例邀请台胞参加国庆观礼

 

CCTV.com  2009年09月16日 10: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  
专题:新闻发布会总汇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 中国网 张琳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于9月16日上午10时在其新闻发布厅(广安门南街6-1号广安大厦中门四层)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新闻发言人杨毅主持。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现在国庆60周年的系列庆典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我想知道,今年的国庆系列庆典活动中有没有展现两岸关系取得进步的表现元素?另外,上个月的时候全国台联说今年会邀请更大规模的台胞来观礼,目前邀请的情况进展怎么样?到底哪些台胞会来参加国庆的观礼?

  杨毅表示,新中国成立60年来,两岸关系发生了深刻的变化,对台工作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所以我想,国庆系列活动包含对台工作内容应该是情理之中的。至于说具体有哪些安排、细节,我想你还是等等,拭目以待。

  杨毅说,在今年国庆期间,我们热忱欢迎并将按惯例邀请台湾同胞来参加观礼活动,具体事宜仍在安排之中。

      相关链接: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