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孟建柱会见尼泊尔外长苏贾塔

 

CCTV.com  2009年09月10日 19: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新华网北京9月10日电(记者侯丽军)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10日在北京会见了来华访问的尼泊尔外长苏贾塔。

    孟建柱说,中尼两国是山水相连、唇齿相依的友好邻邦。中国公安部和尼泊尔内政部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相互配合、相互支持,有力地维护了边境地区安全和各自国家的社会秩序稳定。孟建柱表示,中方愿同尼方一道,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待中尼执法合作,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友好往来与务实合作,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中尼执法合作一定能够迈上一个新台阶,为两国友好关系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苏贾塔表示,尼泊尔政府高度重视尼中睦邻伙伴关系,将进一步加强与中方各相关部门的合作,推动两国关系持续深入发展。

  相关链接:

责编:孙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