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安文理学院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已增至29例

 

CCTV.com  2009年09月05日 21:0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中国全力防控甲型H1N1流感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新华网西安9月5日电(记者杨一苗、段博)记者5日下午从陕西省卫生厅了解到,9月5日,西安文理学院新增6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至此,西安文理学院聚集性疫情确诊病例数已增至29例。

    近期,西安交通大学和西安文理学院相继出现了甲型H1N1流感本地感染病例和聚集性发病疫情,个别学校及医院还出现了聚集性季节性流感病例,防控形势十分严峻。

    为进一步加强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陕西省卫生厅5日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加强学校、医院和公共场所等重点场所和重点人群的防控工作。各地卫生及教育部门要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一旦发现有流感样症状的学生和教职工,要采取防护及隔离措施,及时进行流行病学调查。

    同时,陕西省卫生厅要求各地卫生部门要积极配合教育部门加强对学生关于甲型H1N1流感防控知识的宣传力度,增强学生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积极配合学校落实防控措施。特别要教育学生尽量避免到校内、外人群聚集性场所,注意日常个人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一旦出现异常症状,应及时报告班主任或班级卫生员。

    截至9月5日18时,陕西省共发现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51例。21例为输入性病例,30例为本地感染病例。现住院30例,已出院21例。无重症和死亡病例。

  相关链接:

     

责编:孙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