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疆旅游业正逐步恢复 “十一”将迎旅游新高潮

 

CCTV.com  2009年09月02日 11: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内蒙古、新疆、广西、宁夏、西藏成就展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会议由国新办新闻局局长郭卫民主持  中国网 杨楠

>>>国新办就新中国成立以来五个自治区各方面成就举行发布会<<<

  中新网9月2日电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库热西·买合苏提在国新办今天举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新疆的旅游业正在逐步恢复,相信“十一”黄金周乌鲁木齐的旅游会迎来新的高潮。

  库热西·买合苏提表示,在乌鲁木齐发生的“7·5”打砸抢烧暴力犯罪事件,确实给新疆的旅游业带来了非常大的影响。随着乌鲁木齐市的局势不断趋于平稳和大局的稳定,新疆的旅游业正在逐步恢复。

  库热西·买合苏提称,近期在乌鲁木齐举办了一系列重大活动都非常成功,特别是在乌鲁木齐举办的第十八届乌鲁木齐经济贸易洽谈会,不仅没有使预先的摊位减少,还增加了一些。不仅过去报名的人员没有减少,包括一些国家和地区的客商也都来了,这一届盛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这一点足以证明新疆各方面的局势,包括我们的旅游业正在恢复。

  “相信不久的将来,特别是“十一”黄金周,乌鲁木齐的旅游会迎来新的高潮。”库热西·买合苏提说。

发布会摘要:

内蒙古固定资产投资7100亿 推动近百项目实施

内蒙古重组整合稀土产业 拟建储备制度稳定价格

内蒙古自治区国民生产总值在全国居第16位

内蒙古城镇居民医保率80% 经济发展增速全国第一

宁夏工业实现由"零"到强转变 人均产煤量全国第三

新疆60年来人均生产总值增至19893元 天然气产量居首

50年西藏经历两大跨越 人均可支配收入达12482元

去年广西人均生产总值14966元 少数民族干部占36%

广西钢厂40多名职工体检铅超标 企业被停产整顿

去年广西人均生产总值14966元 少数民族干部占36%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