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新办就新中国成立以来五个自治区各方面成就举行发布会(实录)

 

CCTV.com  2009年09月02日 11: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内蒙古、新疆、广西、宁夏、西藏成就展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会议由国新办新闻局局长郭卫民主持  中国网 杨楠

>>>国新办就新中国成立以来五个自治区各方面成就举行发布会(实录)<<<

    央视网消息:国务院新闻办定于2009年9月2日(星期三)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赵双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库热西·买合苏提,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陈武,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李锐,西藏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白玛赤林介绍新中国成立以来,本区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等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敬请关注!

    郭卫民:

    女士们、先生们,上午好!欢迎大家出席今天国新办的发布会。新中国成立以来,少数民族地区的建设和发展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大家可能都知道,从8月25日起,内蒙古、新疆、广西、宁夏、西藏自治区的成就展在民族文化宫隆重举行,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反响。

    今天我们很高兴请来了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赵双连先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库热西·买合苏提先生、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陈武先生、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李锐先生、西藏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白玛赤林先生出席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和记者们见面,介绍各个自治区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回答记者们的提问。下面我们先请五位副主席作一个很简要的介绍。首先请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赵双连先生作介绍。

    2009-09-02 09:46:34

发布会摘要:

内蒙古固定资产投资7100亿 推动近百项目实施

内蒙古重组整合稀土产业 拟建储备制度稳定价格

内蒙古自治区国民生产总值在全国居第16位

内蒙古城镇居民医保率80% 经济发展增速全国第一

宁夏工业实现由"零"到强转变 人均产煤量全国第三

新疆60年来人均生产总值增至19893元 天然气产量居首

50年西藏经历两大跨越 人均可支配收入达12482元

去年广西人均生产总值14966元 少数民族干部占36%

广西钢厂40多名职工体检铅超标 企业被停产整顿

去年广西人均生产总值14966元 少数民族干部占36%

宁夏投资5000亿打造煤化工、发电、循环经济示范区

新疆GDP达4203亿 居民生活水平将年均增长10%

西藏40多个民族团结、平等、互助 相互离不开

1/1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