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两岸航空运输定期化航班开通

 

CCTV.com  2009年08月31日 19: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网北京8月31日电 (记者 周音) 大陆民航主管机构已向两岸十六家航空公司颁发定期客货航线经营许可,两岸航空运输自今日起步入定期化阶段。

  两岸航空运输定期化航班开通,使两岸航空运输每周往返班次数由常态包机阶段的一百零八班增至二百七十班。

  记者今天从中国民航局获悉,大陆二十七个定期通航地点中,大陆航空公司除福州、南昌两个航点至台北松山按照包机方式运营外,其余二十五个航点将全部开通至桃园的定期航线。

  此外,台湾航空公司也从台湾的八个航点中的桃园、高雄、台北松山和台中四个航点相继开通至大陆的定期和包机航线。其中,桃园至大陆北京等十九个航点、高雄至大陆北京等七个航点将开通定期航线,台中至大陆杭州等五个航点、台北松山至厦门等八个航点将开通包机航线。

  届时,两岸开通的定期航线共计三十二条。其中,八条航线为独家经营,其余航线均有二家及以上航空公司经营;在班期安排上,北京、上海、广州、厦门、南京、杭州、深圳、宁波与桃园间的班次都可达到每日一班。开通的包机航线共计十四条。这些航线航班将为两岸旅客出行提供更多便利和选择。

  按照航班计划显示,大陆北京、上海、广州、厦门、南京、杭州、桂林、深圳、武汉、青岛、长沙、昆明、西安、沈阳、贵阳、宁波十六个航点定期首航飞行均安排在八月三十一日,其他九个航点将在九月一日和九月五日间陆续开始定期航班运营,福州和南昌航点则暂时安排与台北松山间的包机航班。完

  相关链接:

责编:王壹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