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两岸多家航空公司将新增或新开定期航班

CCTV.com  2009年07月29日 21: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7、8月份是传统的旅游旺季,为方便游客往返两岸,多家航空公司都计划从8月底两岸定期航班正式飞航起,新增或新开多个航班。

    东航将于8月31日正式启动两岸定期航班,在原有的上海、南京、昆明、西安、武汉5个航点的基础上,新增宁波、青岛、合肥、南昌4个航点。届时每周将有33个直航航班往返于两岸,其中上海往返台北每周10班,南京往返台北每周4班,宁波往返台北每周5班,昆明、武汉、西安、青岛往返台北每周各2班,合肥、南昌往返台北每周1班。东航旗下的中国货运航空公司每周将有4班往返台北。

    南方航空公司也将新增从长沙至台湾直航航线,目前时间确定为每周一、五执行。

    台湾长荣航空每周一、五各有一个航班往返于广州和桃园。8月31日起新增周日往返航班各一个。同时,长荣航空公司还将于9月2日起,新增深圳至台中的往返航线。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