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庆群众游行首场演练顺利结束

 

CCTV.com  2009年08月29日 08: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千龙新闻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近20万人将参加国庆60周年庆典群众游行活动

  千龙网北京8月29日讯 首都国庆60周年北京市筹备委员会发言人向记者介绍,今天凌晨三时,天安门地区举行了国庆群众游行首场演练。

  灯火辉煌的天安门广场上,来自社会各界的约10万群众和60辆模拟彩车,分为35个群众游行方阵和6节行进式文艺表演依次通过广场中心区。约5000人组成的军乐团、民乐团、合唱团进行伴奏伴唱。群众游行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游行活动历时1小时,演练过程顺利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  

  相关链接:

责编:程莹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