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10万人国庆游行庆60华诞 入选者均经过严格政审

 

CCTV.com  2009年08月21日 11: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重庆晚报  

     

    7月15日,北京中央民族大学上千名学生一早在操场上进行队列和集体舞训练。中新社发富田摄

    新中国60华诞日益临近,一场规模空前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即将在北京上演。据报道,今年国庆将有10万人参加游行,共计46个方阵。

    游行队伍中相当一部分是学生,参加训练的其中一位大学生说,训练主要是两项内容,一是齐步走;二是手上动作。

    各个学校方阵都不一样。他们手持太阳花,北大拿的是风车和棒子,首体举着篮球,北京科技大学拿着太阳能板,民族大学的更有意思,“他们是跳着走过去的!”游行队伍还包括千名来自中直机关和北京市直机关的干部。据悉,进入名单的人都经过严格政审,要求登记包括身份证号、私人住址在内的详细个人信息。

    相关链接:

1/3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