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29日进行国庆演练 相关路段采取交通管制

 

CCTV.com  2009年08月28日 22: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8月28日上午,北京太平桥大街附近,部分参加国庆游行方队的成员以统一服装和装备现身街头。 中新社发 侯宇 摄

  国庆60周年安保工作已进入临战阶段,北京崇文警方8月26日举行国庆安保誓师大会,确保庆祝活动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中新社发 胡建强 摄

  中新社北京八月二十八日电 根据国庆六十周年庆典活动总体安排,北京市国庆筹委会定于八月二十九日在天安门地区和长安街举行国庆庆典演练活动。为保障演练活动的顺利进行,北京公安交通管理局决定对天安门广场地区及相关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八月二十九日凌晨三时至五时,北京市国庆筹委会将在天安门地区和长安街进行群众游行专项演练;八月二十九日上午八时三十分至十时,在天安门广场进行背景表演专项演练;晚上十一时至第二天(八月三十日)凌晨二时,在天安门广场进行联欢晚会专项演练。届时,北京交管局将对相关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气象部门预报称,演练当天,天安门地区无降水,气温和湿度比较适宜,气象条件对本次演练活动比较有利。

  据此间媒体报道,演练当天该地区的天气情况,将由北京市专业气象台逐小时滚动播报。为保障周末演练活动顺利进行,气象部门采取了多项服务措施,首先是组织军地气象专家动态会商,及时滚动提供二十九日活动期间气象精细化预报和跟进式服务。演练当天,现场将派驻气象预报服务和监测人员,进行天安门演练现场气象服务保障。

  相关链接:

 

责编:王壹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