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浙江44名“酒驾”公务员被抄告纪检部门

 

CCTV.com  2009年08月27日 09: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法制日报   

  记者从浙江省公安厅交管局获悉,从8月7日至8月25日,浙江省共出动警力15万余人次,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9317起,因醉酒驾驶行政拘留799人。其中,全省共有44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因涉及酒后驾驶被抄告纪检监察部门,除了交警部门的处罚外,他们还将面临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相关管理规定的处理。

  浙江省交管局副局长宋晓春表示,从查处的时间来看,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主要集中在12时至13时、19时至21时、22时至次日1时这三个时间段。下一步,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将进一步落实“五条常态严管措施”,加大查处力度,提高路面见警率,定期公开曝光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机动车信息。同时希望群众能积极地监督、举报他人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记者陈东升)

  相关链接: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