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杭州:酒后驾车撞死行人 肇事司机被刑拘

CCTV.com  2009年08月06日 05: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4号晚上,杭州市一名女子在过马路时,被一辆保时捷轿车撞飞,经抢救无效死亡。警方表示,肇事司机系酒后驾车。肇事司机魏志刚已被刑事拘留。

    在现场,记者看到这辆肇事的保时捷轿车引擎盖已经损坏,挡风玻璃部门撞碎,安全气囊全部打开。

    据事发时路过的出租车司机介绍,当时肇事车辆从右边超过了他的车。

    车祸发生之后,被撞女孩被立即送往医院,由于头部受伤严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过交警部门的酒精测试,肇事司机魏志刚体内的酒精含量为0.36 mg/ml,系酒后驾车。5号,杭州市公安局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对肇事司机实行刑事拘留。

  杭州市交警支队拱墅交警大队警官 吴翔:在事故发生地东面我们有一个监控探头 但是经过我们调取的录象显示,监控探头并没有照到事故发生的具体情况,所以说具体的案情 我们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取证当中。

  记者 骆群:我们再次抵达事故现场,这里只留下了死者的一滩血迹,这里能够非常醒目地看到,这里是杭州市首批爱心斑马线,非常的醒目,我们也希望过往的司机能够谨慎驾驶,这样的事故能够尽量避免。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