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英九夫人周美青灾区单膝跪地拥抱灾民(图)

 

CCTV.com  2009年08月19日 10: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专题:2009年中国各地天气

  马英九夫人周美青昨天到台东县嘉兰村慰问灾民,失去家园的妇人见到她痛哭失声,周美青半跪着紧拥妇人,轻声安慰:“人在就好!我们还有希望。”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8月19日消息 马英九夫人周美青昨天到台东县探视灾民,她单膝跪地,对每位灾民都给个大大的拥抱。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周美青由台湾世界展望会人员陪同探视台东灾区,首站到灾情最严重的金峰乡嘉兰村。

  许多灾民向她宣泄情绪、痛哭失声,她轻轻拍着灾民的背,侧脸贴着一张张被眼泪濡湿的脸庞,说“人在就好”、“我们要有信心”。

  到介达小学、大鸟小学、尚武村,同样有许多声泪俱下的灾民,她依然不断轻抚灾民的肩、背,抚慰大家:“我们一起面对困难,要坚强、勇敢地站起来,走出难关。”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