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周美青穿雨鞋入灾区 灾民放声大哭(图)

 

CCTV.com  2009年08月14日 08: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专题:2009年中国各地天气

周美青在临时收容所一一拥抱灾民,不少人情绪激动,难过流泪。

  人民网8月14日电 马英九夫人周美青13日上午深入屏东灾区,她穿着雨鞋、带口粮饼干探视小朋友,在临时收容所一一拥抱灾民,不少人情绪激动,难过流泪。看到灾民们的苦,周美青脸色相当凝重,随扈也忙着记下灾民陈情,而周美青也非常有耐心倾听,承诺转达。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一看到周美青,灾民忍不住放声大哭,没了家,甚至亲人还生死未卜,灾民悲惨的状况,让周美青愈来愈脸色凝重。穿着雨鞋一身黑衣周美青在佳冬收容所慰问灾民,倾听他们的需求,一旁的随扈勤作笔记。

  拥抱握手、分送物资,周美青还陪着小朋友一起唱歌,天真的孩子含着棒棒糖、吃着零食,不知道歌词里美好的家,对大人来说像是遥不可及的梦。

  相关链接:

 

 

责编:闫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