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台湾少数民族代表团将于19日启程赴大陆参访

 

CCTV.com  2009年08月18日 22: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8月18日电(记者陈键兴)应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邀请,台湾少数民族代表团将于19日启程赴大陆参访。

  代表团团长高金素梅18日表示,这是第一次由台湾少数民族筹组正式的代表团访问大陆,代表团将与大陆有关部门就大陆居民赴台湾少数民族地区旅游、台湾少数民族农特产品和工艺品采购等问题交换意见。

  她表示,“莫拉克”台风重创南台湾,许多台湾少数民族部落严重受灾,代表团此行也将就灾民安置和家园重建,寻求大陆方面的援助。

  相关链接:

责编:张仁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