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共中央台办邀请台湾少数民族代表团访问大陆

 

CCTV.com  2009年07月24日 10: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4日电中共中央台办发言人24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应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邀请,台湾少数民族代表团将于8月19日至27日来大陆参访。

  代表团由台湾14个当地少数民族族群代表、部落团体负责人、基层代表性人士组成,高金素梅女士为团长。参访期间,代表团将与大陆有关部门就大陆居

  民赴台湾少数民族地区旅游、台湾少数民族农特产品和工艺品采购等问题交换意见,并赴云南与当地少数民族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发言人指出,台湾少数民族是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重要力量。多年来,他们积极参与两岸交流与合作,为稳定和发展两岸关系发挥了积极作用。我们高度重视台湾少数民族代表团的来访,相信此次访问会取得积极的成果。

  相关链接:

责编:孙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