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乌鲁木齐“7·5”事件15名犯罪嫌疑人被通缉

CCTV.com  2009年07月30日 13: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3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30分):乌鲁木齐市公安局昨晚发布通告,公开了首批被通缉的15名参与“7·5”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的犯罪嫌疑人姓名和照片。

    公安机关正告“7·5”事件涉案在逃的犯罪嫌疑人不要再抱有任何侥幸心理和幻想,主动向当地公安机关或拨打110投案自首;凡在公告发布之日起,10天期限内主动投案自首的,可依法从宽处理;有重大立功表现的,可依法减轻或免除处罚。拒不投案自首的,将依法从严惩处。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请各族人民群众积极配合,继续提供线索,检举揭发“7·5”事件涉案犯罪嫌疑人,公安机关将对检举有功的人员给予奖励,并严格保密。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