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福建土楼将在台湾全面推介 已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CCTV.com  2009年06月24日 04: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海西发展新跨越

  2月初,2008年亚太地区遗产保护奖在泰国曼谷揭晓,福建土楼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遗产保护杰出成就奖”。这一奖项体现了个人及组织在成功修复和保护地方有价值的遗产方面所作出的努力。此次评奖是从亚太地区13个国家提交的45个项目中挑选出来的。 中新社发 王东明 摄

  中新社永定六月二十三日电 (郑长灵 卢利芹)“永定县将依托台湾雄狮旅行社在台湾巨大的营销系统全面推广福建(永定)土楼旅游整体形象和系列旅游产品,进一步推进两岸旅游合作、共创“海西旅游”品牌。”福建省永定县政府官员今日接收媒体采访时称。

  日前,台湾雄狮旅行社已经与福建客家土楼、龙岩山水国旅签署合作备忘录,初步达成福建客家土楼旅游合作意向。

  据介绍,永定县希望通过创新土楼旅游线路、旅游活动和旅游主题,提升土楼旅游产品的成熟度和市场认知度,形成新的发展优势,争取更多的游客往来两地旅游观光。

  台湾雄狮旅行社副总经理黄信川说,目前海峡两岸来往方便了,这对海西观光事业的发展是一个良好机遇,土楼于去年七月“申遗”成功后,今年就成了雄狮主要重点推广路线,希望今后还有更多的路线像雨后春笋般不断呈现出来。

  据了解,雄狮旅行社是台湾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旅行社,在全球有三十五个分支机构,其中,台湾地区二十八个、员工一千三百多人,在台湾拥有庞大的营销系统,每年向大陆输送台湾游客几十万人次。(完)

  相关链接: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