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英九吴伯雄将共同说明国民党主席选举问题

 

CCTV.com  2009年06月09日 14: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入国内频道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李建荣今天表示,明天国民党中常会结束后,马英九和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将向外界说明下届党主席选举相关问题。

  至于台湾《联合报》指称,马英九昨晚在中兴寓所紧急约见吴伯雄,两人达成初步默契,确定“马上吴下”局面,李建荣说,马英九、吴伯雄经常会面、交换意见,但据他所知吴伯雄昨晚是在家中。

  李建荣表示,明天中常会将通过第18次全体党员代表大会相关选举时程规划,中常会结束后,吴伯雄将和马英九共同面对新闻界,说明下届党主席选举的相关问题。

  相关链接: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