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吴伯雄率中国国民党大陆访问团拜谒中山陵

 

CCTV.com  2009年06月01日 21: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海峡两岸

专题: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访问大陆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6月1日,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率领国民党大陆访问团成员前往南京中山陵进行了谒陵活动,纪念孙中山先生奉安中山陵80周年。

    面对中山陵孙中山先生石刻坐像,吴伯雄携林丰正、蒋孝严、吴敦义、曾永权4位国民党副主席及访问团其他成员静默肃立。祭祀典礼开始后,吴伯雄向孙中山先生坐像敬献了黄色花环,并向孙中山先生坐像行三鞠躬礼。随后,吴伯雄一行凭吊了孙中山棺椁。

    在中山陵博爱坊前,吴伯雄表示,孙中山先生为中华民族留下了共同的遗产,中国国民党一定继承孙中山先生的遗训,体现孙中山先生的精神。孙中山先生提出的振兴中华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吴伯雄还感谢大陆方面对中山陵的精心维护,并热情邀请南京市民到台湾观光旅游。

  相关链接:

责编:刘忠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