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民党主席选举 吴伯雄:不会有两个人领表

 

CCTV.com  2009年06月08日 10: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6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60分):下届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将在本月十五、十六日开放领表。马英九是否会再次回任国民党主席一职,引发媒体揣测。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七日表示,自己会以大局为重,“十五日也不会有两个人去领表”。

    由于台湾媒体近日多对于马英九是否会“回锅”兼任国民党主席一职进行猜测,对于下届党主席选举,现任主席吴伯雄的态度则倍受瞩目。吴伯雄七号在住所接受媒体访问时,用了一句“坦荡荡”,以及“十五日不会有两个人领表”对外表示自己的态度。

    吴伯雄强调,他与马英九六日见面,主要是谈论两岸间的问题,他把这次大陆行所看到的、听到的,很多信息向马英九汇报;至于党主席选举,一切都会站在怎样做对大局有利、对两岸关系接触有利、对党内团结有利等角度。他还表示,“我们还会见面,在十五日以前。十五日也不会有两个人领表”。并且表示不管结果怎样,大家都不必替他难过委屈.

  相关链接:

责编:王旭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