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今年高考注重防疫 发热考生在备用考场考试

 

CCTV.com  2009年05月19日 15: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北京晚报   
专题:全球阻击甲型H1N1流感

  本报讯(记者李莉)因为甲型H1N1流感病毒的流行,今年高考发热考生将被安排在备用考场。这是记者从今天海淀区召开的高考布置会议上了解到的。

  往年高考,如果考生有出水痘等病症,一般会安排在单独考场考试,并对考生试卷进行紫外线消毒。针对今年全球出现的甲型H1N1流感疫情,有关部门表示,将针对疫情制定考场预案,但是否要对考生进行体温监测,需要看此后的流感流行程度。今年海淀区在每个考点都设置了备用考场,如果出现发热考生,可安排在备用考场考试。

  海淀区今年有23个考点,536个考场,因为考生人数比去年减少约1800人,因此考点减少一个。今年高考时间是周日和周一,预计周日送考家长较多,建议考生和家长注意掌握赶考时间。

  另据了解,此前本市部分区县二模出现提前泄题事件,保密部门将在高考前对高考保密室进行全面检查。

  相关链接: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