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山东确诊病例的大半同航班密切接触者已找到

 

CCTV.com  2009年05月14日 16: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全球阻击甲型H1N1流感

  新华网北京5月14日电(记者周婷玉)卫生部14日通报,山东籍甲型H1NI流感确诊病例所乘AC029航班(座位号在第32-38排)的密切接触者共45名,截至5月13日17时,其中的27人已实施医学观察。

  另据山东省济南市卫生局13日通报,截至13日16时30分,与确诊病例同车厢(第7号车厢)的密切接触者已经找到19名。

  卫生部指出,截至5月13日17时,四川确诊病例所乘3U8882航班的150名乘客及10名机组成员已全部实施隔离医学观察;四川确诊病例所乘NW029航班的233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213名乘客实施隔离医学观察,10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已离境,10名乘客尚未追踪到。

  截至5月14日零时,我国内地共报告甲型H1N1流感2例确诊病例,其他省份无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报告。目前,2例确诊病例情况良好,体温正常,继续在当地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

  据WHO通报,截至北京时间5月13日18时,全球共有33个国家报告5728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61例死亡。

  相关链接:

责编:孙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