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北京:山东甲型H1N1流感病例同机密切接触者全部找到

 

CCTV.com  2009年05月14日 14: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全球阻击甲型H1N1流感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据北京市卫生局介绍,目前与山东甲型H1N1流感患者同机来京的15名密切接触者全部取得了联系。其中,在京的10人已经集中在医学观察驻地进行医学观察。5名前往外地的旅客,将在当地进行隔离观察。

    此外,山东甲型H1N1流感患者在北京停留期间入住酒店的62名旅客及服务人员已经就地隔离在酒店内。目前,均无异常情况。该酒店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的4名服务人员,有3人送往集中医学观察地点进行观察,1人因体温37.5℃,由“120”转送到地坛医院进行集中观察。

  相关链接:

责编:李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