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湖北咸宁高校篮球馆被雪压塌 11人被埋(图)

CCTV.com  2008年02月01日 07:10  来源:浙江在线  
专题:全国各地众志成城抗冻灾

垮塌现场

  昨日下午3时40分许,咸宁学院咸安校区一篮球馆突然发生垮塌。11名青少年被埋,被紧急救援的人们挖出。不幸的是,有一名18岁小伙,永远闭上了眼睛。

  据现场多名目击者称,该篮球馆内约千平方米的顶棚瞬间垮塌。事发时,此处有数十名青少年正在玩篮球。

  约千平方米的顶棚轰然倒下的瞬间,大块的雪和着钢架、塑料顶碎片倾泻而下。将篮球场上来不及跑掉的11名青少年瞬间埋住。

  事发后,该校迅速组织留校的学生赶到现场救助。当地共出动200多名公安武警战士及医护人员,赶往救援。

  5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警方已拉起长长的警戒线。而武警及消防官兵已动用吊车、铲车、液压剪、氧焊等各种设备,甚至用手扒,正搜寻着可能掩埋在雪下的人。一处积雪被铲开了,一块塑料顶碎片被移走了,又一架篮球钢架被搬走了……救援人员共从雪底下找到了11名被埋者,除就读武汉二轻工业学校的咸安少年熊俊行外,所有被埋人全部生还。

  晚6时许,在确定整个现场已无人被埋后,校方组织人手将篮球场拆除,以防止篮球场二次坍塌。

  据介绍,事发前,该校曾对校区内的屋顶积雪组织清扫。而这间因无法清除积雪而垮塌的篮球场,事先已封闭、并挂出“危险牌”。特约记者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更多抢眼新闻:
中国十大元帅的后代都在干什么?(图)
章含之追悼会2月1日在京举行 将与章士钊同葬
冒严寒下矿井 胡锦涛在晋冀考察电煤供应情况
网友评选春运最感动人物 温总理高居榜首(图)
让我们惊艳的春晚十大美女
湖北咸宁高校篮球馆被雪压塌 11人被埋(图)
江苏人大原副主任王武龙受贿683万获死缓
公安机关称2008年第一代身份证废止属谣传
台湾"真调会"最终结论:"3?19枪击案"是"造假"
陈冠希艳照门涉及14名女星 香港警方拘捕一嫌犯

责编:尹薇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