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陈至立:做好新学年资助困难学生的工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4日 23:34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国务委员陈至立日前在云南考察时强调,要加强领导,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扎实做好新学年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各项工作,把党中央、国务院的关怀和温暖送给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8月11日至13日,陈至立考察了云南省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工作和农村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改革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意见和建议。她对云南省教育改革和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

    陈至立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近年来采取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切实落实好这些重大政策措施,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关系到教育事业持续协调健康发展,关系到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大局。

    陈至立说,新学年开学在即,要加大工作力度,把各项助学政策落实好。新的资助政策涉及面广,工作量大,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以及学校要共同努力,把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责编:王壹霖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