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西:柳州两面针产品出口10多个国家地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3日 09:07 来源:

专题:科学发展 共建和谐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至7月,广西两面针公司已报检出口牙膏13批、385.1吨、金额达84.6万美元。如今,两面针产品已出口到智利、印尼、缅甸、柬埔寨、乌干达、英国、俄罗斯、肯尼亚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当地的抢手货。

    今年5月底,“巴拿马二甘醇牙膏事件”发生后,国家质检总局下令对全国所有出口牙膏进行强制检验。在广西,首先受检的是驰名中外的两面针牙膏。柳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得此通知,迅速与两面针公司联系,6月1日派出技术专家进驻该公司,按照国家标准对两面针出口牙膏进行检验。检验结果:7批牙膏全部符合出口标准,均无二甘醇。此外,该局还专门从市场上收集了一批两面针牙膏进行暗访暗检,同样没有发现二甘醇。由此,两面针公司1至7月已报检出口牙膏13批、385.1吨、金额达84.6万美元,其出口批次、重量和总金额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116.7%、298%和432%。

    据悉,两面针早在2004年就成立了进出口贸易公司,着手操作两面针品牌系列产品的国际市场运作。目前已在美国、加拿大和非洲,构建了三大销售区域,在越南、缅甸、乌干达开设了办事处。同时大力实行品牌战略,把天然、植物的概念融入产品中,全力打造天然草本的产品线,以鲜明的卖点切入国际市场。收集各国的市场信息,“对症下药”,并将其转化为研发要素,为国际市场提供更多适合他们的产品。

    来源: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责编:何伟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