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江西依法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专项行动全面推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2日 20:53 来源:南昌晚报

专题: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专项行动

   昨(11日)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江西省对通信运营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督促企业开展自查自纠和清理整顿。检查的内容包括:企业的主机托管和虚拟主机等互联网接入服务、未备案网站的接入服务、移动语音信息服务、“一号通”类业务、信息安全责任的落实情况、垃圾邮件和垃圾短信的举报受理服务等。

    本次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专项行动,主要是清理整顿未经许可擅自提供主机托管、虚拟主机等互联网接入服务;向未备案网站(包括WAP网站)提供接入服务;网络接入管理制度和措施不落实,信息安全责任不落实;为非法网站提供手机(包括小灵通)代收费;移动语音信息服务虚假诱骗宣传、传播涉黄低俗内容的问题。

    江西省要求,进一步加大对互联网接入服务市场的事前审批工作。各企业努力把好互联网接入关,对本地互联网接入服务提供者的基础数据信息进行更新、核对。同时,加强对网站和SP(移动互联网服务内容提供商)的事中监督,提高事后查处工作效率,促进我省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专项工作顺利开展。 (沈鹭 吴跃强 魏莹)

责编:李星池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