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陕西大部地区遭受大到暴雨袭击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0日 00:01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专题:关注2007年全国防汛抗洪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从昨晚开始,陕西大部分地区遭受大到暴雨袭击,大雨造成一些城市市区大面积积水,交通受到影响。

    记者:我们现在来到了一户居民家中,由于积水太深现在雨水已经漫到了住户的家里,整个房子看上去一片狼藉,不少家具全部被水浸泡了起来。

    西安市民:雨最大的时候,我就拿被子拿沙发垫子堵水,根本就不管用,全漂起来了。

    记者:我们现在来到了西安市西影路东段,这里因为连夜的雨水已经产生了很深的积水,而市政人员也在这里设起了雨水深请绕行的提示牌。

    司机:前边那儿有水,水大的很,车被淹了走不动了,只能等到明天了。

    据市政人员介绍,从8号晚上10点开始,西安市城市防汛指挥部就启动了防汛紧急预案,市内所有的积水点都有专人巡视和蹲守。受暴雨、强雷电和大风天气影响,当晚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大约有四十多架航班延误,滞留的两千名旅客被安排到附近酒店休息,或是安排车辆返回西安。机场方面也紧急启动了航班不正常应急保障预案。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安检站安检员张莹莹:每一个通道都安排一名专员负责把手,防止忽然停电的情况下旅客没有通过安检进入隔离区这个情况,而且每个员工都配备了相应的照明措施。

    由于延误航班和正常航班交织进出港,9号机场的航班和旅客流量很大,为此机场开启了所有的安检通道,确保旅客按时登机。到早上十点左右,机场的运行秩序基本恢复正常。到9号下午,这次陕西全省范围的降雨已经减弱,基本上是中雨,预计到明天降雨将停止。

责编:王壹霖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