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帕布”即将来袭 福建等地加强防御工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7日 22:57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这里是福建省福鼎市的沙埕港,现在天空上面已经出现一些乌云,而且海面上的风力已经达到六级左右。在我身后,沙埕港内已经开始有一些大大小小的渔船陆续进港避风,并且正在做锚固工作。

    福建福鼎、漳州、宁德、连江等地目前已经通过广播、无线电通讯等手段,及时向渔民发布热带风暴消息,并要求所有出海渔船全部回港避风。在福鼎市海上渔排集中的佳阳乡海域记者看到,渔政部门出动了巡逻船只在海面上巡逻检查,提醒渔民提高警惕。

    宁德市大湾养殖区干部分成多个小分队,帮助养殖人员检查、加固鱼排,通知沿路船只做好进港避风准备;在连江县,4800艘渔船已经全部回港避风,养殖渔排上的老弱妇幼人员全部撤离上岸,当地配齐抢险队,备足了冲锋舟、救生衣、编织袋等抢险物资。

    浙江、广东等地目前也已展开对热带风暴“帕布”的防御工作,组织出海船只回港避风,山区全力预防山体滑坡、泥石流等灾害,水利部门加强江海堤围、涵闸、水库等工程的巡查防守,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编:姚国光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