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丰富多彩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4日 08:11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

    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丰富多彩

    从今天起到本月8号,北京奥组委和社会各界将举办60多项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这些活动包括“奥林匹克珍品展中国巡展”开幕式、“2008奥运会景观雕塑国际巡展汇报展”、奥运家庭游北京、奥运会官方电影开机仪式等。

    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歌今天发布

    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主题歌《We are ready》定于今天发布,据悉,来自中国内地和港澳台的100名歌手参与了这首歌的录制。

    世界女排大奖赛 中国队今天对阵波兰队

    北京时间8月5号凌晨2点,中国女排将在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波兰战比赛中对阵波兰队,我台体育频道将直播这场比赛。

    美“凤凰”号火星车推迟至8月4日升空

    由于天气条件不佳影响火箭燃料加注工作,原定于当地时间8月3号发射的美国“凤凰”号火星车将推迟至8月4号升空。据分析,如果“凤凰”号发射再推迟,原定8月7号升空的“奋进”号航天飞机可能要推迟发射、以保证“凤凰”号先上天。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