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我军首批参演部队官兵进驻联合军演野营村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3日 08:06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专题:“和平使命―2007”上合组织联合军演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随着铁路输送的首批官兵的抵达,截至昨天下午,已有400多名中方参演官兵进驻了“和平使命――2007”联合军演的野营村。

    8月1日首批进入野营村的中国参演官兵有近200名,他们是刚刚乘坐伊尔―76大型军用运输机抵达的。据俄方新闻官介绍,这个野营村是今年5月开始修建的,它位于实兵演练场约1公里外一片平整的草地上,距俄陆军第34摩步师295团营区约9公里,能同时容纳几千官兵居住。这也是参加此次上合组织六国联合演习实兵的主要宿营地,中国将有700多名参演官兵入住这里。

    目前俄方参演官兵已全部进入野营村。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其他各国参演部队的官兵也将陆续入住。

    中方导演部有关负责人说,随着人员和装备陆续到位,中国参演部队将进行针对性训练,为6日举行的各国部队第一次合练做好准备。

责编:李二庆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