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科学发展 共建和谐”网络作品大赛今启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3日 07:35 来源:

专题:科学发展 共建和谐
专题:“科学发展 共建和谐”网络作品大赛

全国188家具有新闻登载资质网站首次联合主办

    CCTV.com8月3日讯 为记录和描绘十六大以来全国各地推进科学发展、共建和谐社会的生动实践,加强中国特色网络文化建设,由全国188家网络媒体首次联合主办的“科学发展,共建和谐”网络作品大赛今天上午正式拉开帷幕。

    据此次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的具有新闻登载资质网站联合发起和共同主办,是我国接入国际互联网以来参与网站最多、规模最大的网络文化活动。

    大赛以“我建设、我见证、我记录”为宗旨,分设文字、摄影、DV、FLASH四类作品比赛,网友可以自行选择创作体裁、题材,在各主办网站开设的作品征集专区上传自己亲见、亲历“科学发展,共建和谐”的真实故事、精彩图片、视频片断和创意动漫等作品。参赛网民不受年龄、地域、国籍等条件限制,个人、团体均可参赛。

    大赛为期3个半月,大赛组委会将分别组织作品评选,获奖作品统一在所有主办网站联合展示,并结集出版。届时,大赛组织委会将举行颁奖典礼,邀请获奖网民和团体参加。

责编:王丽华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