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阅读典型林强:率性男人演绎四大角色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7日 16:28 来源:

专题:林强十进阿布洛哈_CCTV.com新闻

  

     

     

     

     

     

CCTV.com消息(记者辛梓):

他是阿布洛哈的希望,长期与世隔绝的村民们愿意为之生、为之死,为之奉献一切的阿莫阿达;

他是林川希望小学的名誉校长,孩子们画笔下永远不会老、不能老的林爸爸、林爷爷;

他是妻子身后大山一样厚重的男人,儿子成年才理解的“懒爸爸”;

他是长发飘飘的“优秀党员”,微笑和眼泪一样生动的“先进典型”,率性、可爱甚至另类……

 

     

    山脚的村落一直弥漫着薄薄的雾气。而且垂直两千米的高差对于我的镜头来说,是一次“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我只能有些遗憾的告诉你,那些看不清的小火柴盒子,就是阿布洛哈村。当地人称之为“麻风病康复村”。从1963年建村以来,承载了太多的恐惧、隔阂与自卑。

     

    帮助我们运送拍摄器材的骡马。在这次采访中, 还有一位记者不幸被惊马一腿踢中胸口,当场倒地。那种突如其来的震撼与担忧,侵袭到每个人的周身细胞,亲历,令人终生难忘!

 

    你现在看见的路,只是进村最好走的一段。往后的路,是一段和流沙坡抗争的艰难旅程,无法拍摄了。可是,进村只是第一步,从山脚看天,蓝得让人陶醉。从山脚看路,晕得四脚朝天。回来,该怎么办?

 

1/5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