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央三台播音员主持人深入基层学习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5日 22:20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日前,国家广电总局组织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播音员、主持人深入广播电视基层学习,了解群众对广播电视的需求。

    在位于海拔2000多米的云南501广播微波台,播音员、主持人来到这里,亲眼目睹了工程技术人员常年远离城市和家人,工作在广播电视第一线的情景。他们中许多人是第一次了解到自己的声音是如何传向千家万户的。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英语中心首席播音员 王璐:我觉得这次来这边参观是一个非常难得的。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播音指导委员会专家 傅华:他们确实是无名英雄,这也正是我们非常感动,而且非常敬佩的地方。

    中央电视台《艺术人生》主持人 朱军:正是有了他们这种默默无闻的人,才有了我们这些在屏幕前露脸的人,在广播里用声音传递的人,让更多的人通过我们了解我们这个强大的祖国。

    连日来,在云南宁洱、丽江、腾冲等地,他们还与当地播音员、主持人交流座谈。

    在居住偏远山区的百姓家里,播音员、主持人认真听取征求老百姓对广播电视节目的意见和建议。

    在前不久遭受地震灾害的云南普洱市宁洱县,播音员、主持人把全国广播电视工作者给灾区人民的捐款送给灾区的乡亲们。

责编:石光辉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