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新办:内蒙古自治区民族区域自治60年发布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5日 10:05 来源:中国网

专题:国新办新闻发布会汇总

     

    2007年7月25日(星期三)上午10时,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请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书记储波、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杨晶介绍内蒙古自治区民族区域自治60年的进展情况,并答记者问。

    国新办新闻局局长郭卫民主持本次发布会

    [郭卫民]:

    女士们、先生们,上午好!今年是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广大公众对内蒙古自治区60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今后还会采取哪些重大的举措,包括对自治区60周年纪念庆祝活动会有哪些特点都十分感兴趣,今天我们很高兴请来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储波先生和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杨晶先生,向大家介绍内蒙古区域自治60年的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下面先请储波书记做发言。

    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储波发言

     
    [储波]:

    首先感谢国务院新闻办为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举行这次新闻发布会,感谢新闻界朋友的光临,通过这次新闻发布会,不仅是介绍和宣传内蒙古,而且是通过内蒙古这个局部来反映党和国家工作的全局。2003年初,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内蒙古的时候指出,做好内蒙古的各项工作,不仅关系到内蒙古2300多万群众的福祉,而且对党和国家的工作全局具有重要的意义。要求我们应因新形势、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把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继续推向前进。我们想通过庆祝内蒙古成立60周年一系列的活动,来宣传我们党的民族区域自治政策、区域自治制度在内蒙古的实践,来宣传中央西部大开发的战略在内蒙古的实践,来宣传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提出科学发展观为核心内容的一系列的重大创新在内蒙古的实践。

    下面先请内蒙古自治区杨晶主席做新闻发布。

1/9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