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强降雨范围扩大 交通出行受一定影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8日 23:21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专题:关注2007年全国防汛抗洪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除淮河和四川、重庆以外,昨天到今天,我国其它地区也出现了强降雨,各地交通出行受到不同程度影响。

    17号一大早,北京、天津、辽宁、陕西等地雷电交加,大雨倾盆,首都机场多架航班延误,一些进港航班备降天津和沈阳机场,八点半后陆续恢复正常。

    受持续多雨影响,17号凌晨,新疆兰新铁路二堡镇段路基被冲断200多米,部分列车中断运行,近4千名旅客滞留哈密。312国道哈密段路基也被冲断,400多辆车辆滞留。经过紧急抢修,当晚十点多,铁路恢复通车,国道312线也于第二天早上全线通车。17号下午,新疆天山、喀纳斯、南山景区突遭冰雹、暴雨袭击,经过十几个小时的努力,2000多名被困游客全部被安全解救下山。

    青海西宁17号晚上发布了暴雨黄色预警,市区多处路段严重积水。

    中央气象台预计:18号,山东、河南、苏皖北部、湖北将有大到暴雨,淮河流域将再一次面临暴雨考验.

责编:孙洁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