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柬埔寨中国港澳商会举行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晚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4日 0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香港回归十周年

    中新社香港七月三日电 金边消息:《柬埔寨星洲日报》网三日报道,柬埔寨中国港澳商会一日晚在金边洲际大酒店举行香港回归十周年庆祝晚会,三百多名嘉宾应邀出席。

    柬埔寨副首相兼国防大臣迪班、工业大臣瑞塞、金边总商会会长陈丰明、中国商会会长高华、台湾商会会长江永兴等出席了晚会。

    中国驻柬大使张金凤大使在致词中指出,香港回归的十年是“一国两制”的科学构想变成生动现实的十年。

    她说,在中央政府的支持下,香港度过了亚洲金融风暴、战胜了非典和禽流感,实践证明了“一国两制”的强大生命力。

    张大使赞扬柬埔寨港澳商会为当地的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并大力支持当地的华文教育。

    在欢声笑语中,与会者观看了香港升旗礼及特区政府宣誓就职的电视转播,共同分享了香港庆祝回归的喜悦。

    来自广西的魔术师和四川的川剧演员在现场表演精彩的魔术和变脸艺术,博得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完)

责编:荀志国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