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紫荆花开正十年 群星闪烁耀鹏城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2日 0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香港回归十周年

  中新社深圳七月一日电 (记者 郑小红 陈文)“紫荆花开十年香、深港同心耀中华”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深港青少年万人大联欢活动的重头戏,在深圳世界之窗举办的联欢晚会,汇聚内地和香港当下知名明星,让参加活动的香港和深圳青少年一起度过了难忘而愉快的回归纪念日。

  晚会在大型花车巡游及方阵表演中开场,内地及香港著名主持人朱军等乘花车出现在青少年朋友面前,戴玉强、梁咏琪、严当当、郑海燕的青春歌舞秀《花开正十年》,唱出香港回归十年间的不断进步。香港步操联盟、香港童军表演的鼓乐进行曲《歌唱祖国》,令观众群情振奋;刘德华、陈奕迅、李克勤、TWINS、古巨基、等演唱的《始终有你》,形成台上台下互动的热烈场面。著名京剧演员于魁智的京剧《国粹流芳》,让两地青少年领略了真正的国粹精华,而陈奕迅、韩红的对唱《站在高岗上》,其高亢的歌声令人赞叹。TWINS与香港儿童合唱团的《爱在香港》,唱出了香港青少年对香港的热爱之情。

  在张明敏、师鹏、海鸣威的《青年人,中国心》的歌声中,百名香港青少年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对祖国和香港的祝福。

  晚会在花车歌舞嘉年华,由李克勤和宋祖英演唱的《东方之珠》和《爱我中华》声中结束。

责编:李二庆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