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香港举行烟花汇演庆祝回归十周年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1日 20:25 来源:东方网

专题:香港回归十周年

    东方网特派记者姚琳琳7月1日香港报道:随着喜庆音乐的节奏响起,安装在维多利亚港周边高层建筑上的烟花产品依次升空。在海港城观景现场观众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7月1日晚20时,主题为“火树银花庆回归,香江十载万象新”的大型焰火汇演正式上演。

    包括“中”“国”“人”这三个字以及“2008”等造型的各式焰火奔向夜空,绽放出令人赞叹的迷人景象。高300米、宽1000米左右的烟花美景在维多利亚港的夜空闪烁。整个画面如同一幅绚丽的画卷,气势恢宏。整个烟花汇演将历时约25分钟,围绕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的主题,共分为《歌唱祖国》《中国人》《丝绸之路》《明日恩典》《奥运梦》《美丽花园》《渔舟唱晚》《东方之珠》《始终有你》以及《保卫黄河》等十幕。

    此次为香港回归10周年庆典准备的产品有10万多枚,价值1600万港币。产品从设计到验收历时3个月,主要包括高空礼花弹、水上礼花弹、组合盆花等系列。其中最主要的看点是不少新产品首次亮相香港,其创意紧密结合香港回归10周年这一重大主题。烟花产品设计中有五星红旗、紫荆花、10周年、中国人等焰火图案。

责编:毛婷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